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珠海航展【6】

2016年10月27日10:1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006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 第六届珠海航展

  关键词:世界五大航展之一,L-15“猎鹰”,空中加油

  从创办之初的默默无闻“小字辈”,到第六届珠海航展上巨头云集,2006年第六届珠海航展在10年间跻身于世界五大航展之列,成为一场航空航天的技术交流与贸易盛会。本届航展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达到32个,有近550家国内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室内展厅净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

  在本届航展上,不仅中国航空航天企业集体亮相,组织强大阵容强势参展,波音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欧洲航天及航空防务公司、罗 罗发动机公司、米格集团等数百家世界知名的航空航天企业也竞相参展。同时,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3位中国航天员赴现场为航展助阵。在飞行表演上,气动造型前卫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俄空军伊尔-78M加油机也在航展上和苏-30战机进行了空中加油表演。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