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珠海航展【8】

2016年10月27日10:1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010年11月16日至21日 第八届珠海航展

  关键词:歼-10表演机,“雄狮”飞行表演队,C919大型客机,空警-200,歼-8F

  2010年第十届珠海航展上,迎来许多耀眼的明星。首次参展的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现场设立了3000平方米的“中国兵器馆”,集中展示了我国航空、防空、空降等军民用装备。

  本届航展上,换装歼-10表演机的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在珠海上空上演了高难度的6级编队飞行,并与首次来华表演的巴基斯坦空军“雄狮”飞行表演队同台献技。同时,空警-200中型预警机和歼-8F战斗机也首次公开展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商用飞机责任有限公司也分别派出了“枭龙”战机和ARJ21支线客机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本届航展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商用干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首次公开亮相,并备受关注。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