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改一周年,中国海军大手笔【14】

2016年11月29日08:4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8 第24批护航编队执行护航任务

8月10日,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奔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目前,编队哈尔滨舰、东平湖舰仍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邯郸舰则于11月15日至22日赴巴基斯坦卡拉奇参加中巴海军双边联演,现已返回亚丁湾继续执行护航任务。

29 海军航空兵远海开展舰机对抗训练

8月19日,东海舰队航空兵某团数架轰炸机在预警机引导下,对正在日本海某海域进行对抗演练的荆州舰编队和西安舰编队进行了精确“打击”。此次舰机远海对抗演练采取红蓝双方“背靠背”自由对抗的形式进行,航空兵穿越多条国际航道,远程奔袭数千公里,海空情复杂,未知因素多,对方案制订、飞行技术和人员心理生理素质都是较大考验。近年来,该团已组织数十架次轰炸机赴西太平洋展开远海训练。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