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改一周年,中国海军大手笔【2】

2016年11月29日08:4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 第二艘航母正在大连建造

我国首艘国产航空母舰开始建造,排水量约为5万吨级,采用常规动力装置;搭载国产歼-15飞机和其它型号舰载机,固定翼飞机采用滑跃起飞方式;舰上将配有满足任务需要的各型设备。目前,已完成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3 海军陆战队赴新疆库尔勒进行沙漠戈壁实战化训练

1月初,根据年度军事训练安排,中国海军陆战队赴新疆库尔勒,进行代号为“寒训-2016·库尔勒”的沙漠戈壁实战化训练。

这是中国海军陆战队继赴朱日和、洮南训练基地严寒地区和云贵高原某训练场山岳丛林地进行实战化训练之后,又一次赴陌生地域开展的跨区实战化练兵活动。

4 南沙永暑礁新建机场试飞成功

1月6日,中国政府征用的两架民航客机先后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经过近2小时的飞行,于10时21分、10时46分平稳降落南沙永暑礁新建机场并于当日下午返回海口,试飞成功。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