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改一周年,中国海军大手笔【15】

2016年11月29日08:4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30 海军又一批舰载机飞行员成功阻拦着舰并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8月,经过卓有成效的陆基训练,又一批舰载机飞行员驾驶国产歼-15舰载战斗机在辽宁舰上成功进行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标志着我海军舰载战斗机飞行员自主培养体系日趋完善,是海军航母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此次取得航母飞行资格的飞行员,与今年4月在陆基模拟着舰训练时英勇牺牲的张超烈士同一批选调到舰载航空兵部队,他们满怀报效祖国、逐梦海天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张超烈士的英雄精神,面对困难锐意进取,遇到挫折勇于攀登,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过硬的飞行技术和本领,实现了从普通飞行员向舰载战斗机飞行员的成功跨越。

31 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援助救灾与军事医学联合演练

9月1日,长白山舰抵达泰国林查班港,参加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援助救灾与军事医学联合演练。联演以“人道主义援助”为主要课题,中国、俄罗斯、美国、泰国等18国派员参与。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