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總裝授予某氣象台載人航天著陸場模范氣象台稱號

2014年04月16日09:50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總裝授予某氣象台載人航天著陸場模范氣象台稱號

  總裝備部授予某氣象台“載人航天著陸場模范氣象台”榮譽稱號命名大會,今天(15日)在總裝某試驗訓練基地舉行。會上,宣讀了中央軍委委員、總裝備部部長張又俠,總裝備部政委王洪堯簽署的命令,並為氣象台頒發了錦旗。

  總裝某試驗訓練基地著陸場站氣象台是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著陸場系統唯一的活動氣象台站,組建43年來先后圓滿完成10艘神舟飛船、6顆返回式衛星等航天器試驗氣象保障任務,創造了神舟飛船回收窗口天氣預報准確率100%的優異戰績,為加快我國航天事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在近年來任務中,他們攻克了淺層風預報、高空風預報等世界性難題,獲得軍隊科技進步二等獎2項、三等獎4項,涌現出全國氣象水文先進工作者王紅軍、全軍優秀指揮軍官李永輝、全軍氣象水文先進個人王永升等一批先進典型,榮立集體一等功2次、集體三等功1次。

  總裝備部副部長張育林出席命名大會。(楊亞洲、記者張曉祺)

分享到:
(責編:張潔嫻、肖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