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海上聯合-2014”:中俄友誼地久天長

2014年05月27日10:26    來源:中國軍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上聯合-2014”:中俄友誼地久天長

禹威 攝

  按照計劃,5月26日,中俄“海上聯合-2014”軍事演習雙方參演官兵將開展拔河、足球、籃球及乒乓球等多項文體交流活動。下午15時15分許,雙方乒乓球賽在海軍東海艦隊某部舉行。

  眾所周知,乒乓球是中國國球。在這個項目上,中俄兩國海軍官兵在比賽過程中的交流遠比勝負重要得多。俄海軍官兵顯然對此有著同樣的理解,來到球館后,不時擺出各種造型,活躍現場氣氛。大約兩個小時的比賽,球館裡始終其樂融融。

  比賽結束后,俄海軍官兵還特意邀請中方官兵在球館內張貼的“中俄友誼 地久天長”醒目文字前合影。“俄方官兵的表現,充分表明了他們對中俄兩國兩軍發展友好關系的認同。”海軍東海艦隊某部副政委李敏說,“海上聯合-2014”軍演不僅提升了中俄兩國海軍的聯合行動能力,也讓中俄友誼在兩軍官兵心中打了更加深刻的烙印。(羅錚)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何天天(實習生)、張玉珂)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