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西安政治學院育人理念簡史

2014年06月03日07:31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西南政治學院育人理念簡史

1979年 圍繞“政治強、懂軍事、能打仗”制定人才培養方案,提出建設新時期“抗大”奮斗目標,培養“軍政兼優”的優秀政工干部。

1999年 以創新思路,初步形成以“厚基礎、寬口徑、懂軍事、會打仗、復合型、能創新”的新型政工人才培養模式。

2004年 確立“教為戰”的教學指導思想、“大政工”的專業建設思路、“能力本位”的人才培養觀、“軍政融合”的人才培養模式。

2011年 確立培養“政治強、業務精、懂軍事、善創新、紀律嚴、作風實”的高素質政治工作指揮和參謀人才的人才培養總目標。

2014年 出台《關於構建強軍目標教學體系的實施意見》,提出“努力培養能夠擔當強軍重任的高素質新型政工人才”的辦學目標。

分享到:
(責編:康哲(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