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軍委授予艦載航空兵部隊副部隊長戴明盟榮譽稱號

2014年09月02日08:04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中央軍委授予戴明盟榮譽稱號命名大會舉行

中央軍委授予海軍某艦載航空兵部隊副部隊長戴明盟“航母戰斗機英雄試飛員”榮譽稱號命名大會今天在京舉行。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司令員吳勝利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命令,並向戴明盟頒發勛章和証書。

吳勝利在講話中指出,戴明盟是在習主席強軍思想引領下涌現出的時代楷模,是海軍部隊踐行強軍目標的杰出代表,體現了第一代“航母人”建設強大海軍、走向遠海大洋的使命責任,展示了人民海軍加快戰略轉型、奮力開拓進取的豐碩成果,詮釋了當代革命軍人堅定強軍信念、獻身強軍實踐這一時代課題的價值追求。吳勝利要求,海軍各級要積極響應習主席、中央軍委的號召,深入開展向戴明盟學習活動,不斷夯實聽黨指揮的思想根基,在舉旗鑄魂中堅定信念、篤志不移﹔努力練就能打勝仗的過硬本領,在履行使命中提升能力、勇擔重任﹔始終保持作風優良的軍人本色,在真抓實干中攻堅克難、銳意進取﹔緊緊抓住海軍戰略轉型的歷史機遇,在實現中國夢強軍夢強海軍夢宏偉目標中接續奮斗、再創輝煌。

海軍政治委員劉曉江主持命名大會。總部機關、有關省市、軍工企業領導及海軍官兵1200余人參加大會。(徐葉青 莫小亮)

(責編:邱越、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