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與吉爾吉斯斯坦國防部長舉行工作會談

2014年11月22日09:22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常萬全與吉爾吉斯斯坦國防部長舉行工作會談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上午在香山頤和賓館與來華參加香山論壇的吉爾吉斯斯坦國防部長庫代別爾季耶夫舉行工作會談。

  常萬全說,中吉建交以來,雙邊關系持續邁上新台階,各領域合作不斷拓展和深化。雙方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重大問題上相互支持。中方願同吉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推動兩國關系不斷發展。多年來,兩軍在人員培訓、聯演聯訓、聯合反恐等各領域開展了務實的交流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果。未來雙方要不斷努力,繼續保持兩軍合作的良好發展勢頭,為中吉戰略伙伴關系不斷充實新的內涵。

  庫代別爾季耶夫說,吉方感謝中方對吉各個領域的支持和幫助,將繼續堅定支持一個中國政策,加強雙方在上海合作組織等框架下的雙多邊合作。吉方願在打擊“三股勢力”等方面與中方加強合作,共同促進地區的安全穩定。

  軍事科學院政委孫思敬及吉駐華大使巴克特古洛娃等參加了會談。(呂德勝)

(責編:邱越、袁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