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悉尼警方與劫持者交火致2死3傷

張小軍、趙小娜

2014年12月16日06:43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悉尼警方與劫持者交火致2死3傷

  新華社悉尼12月16日電 (記者張小軍、趙小娜)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警方當地時間16日2時30分突擊悉尼馬丁廣場附近發生劫持人質事件的咖啡館,與劫持者交火造成2人死亡,3人受傷。

  交火發生前,有數名人質成功逃出。當地警方發言人稱,突擊行動已經結束。據《澳大利亞人報》報道,劫持者名叫莫尼斯,現年49歲,1996年他作為難民從伊朗來到澳大利亞,現居住在悉尼西南區。

  據新華社悉尼12月15日電 當地時間15日上午9時30分,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悉尼市中心一家咖啡館發生劫持人質事件,警方即刻封鎖現場。

  事發咖啡館位於悉尼市中心的馬丁廣場,那裡是重要的商務和金融中心,鄰近火車站,人流量很大。當地電視媒體7號台的辦公樓就在馬丁廣場附近,能較為清晰地拍攝現場場景。從播出的畫面看,一男一女兩名人質舉著雙手站在窗前。他們上方有一面劫持者所攜帶的帶白色阿拉伯文的黑底旗幟。

  左圖:12月16日,在澳大利亞悉尼,一名受傷人質被抬離發生劫持人質事件的咖啡館。

  新華社發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