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另類熱點

百斤重流浪藏獒接連咬傷村民 警方5槍將其擊斃

2014年12月16日08: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流浪藏獒接連咬傷村民 警方開5槍將其擊斃

藏獒一直被炒的很火,甚至有人說,它能打敗老虎獅子。然而,發瘋起來的藏獒,也實在可怕。這幾日在浙江永康,一條體重近百斤的藏獒就接連咬傷了2位市民,為防止其再次傷人,警方果斷連開5槍將其擊斃。目前,象珠派出所正聯系防疫站處理這隻藏獒的尸體。

“你們快來,我被一隻狗給咬了。”12月7日,永康象珠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派溪呂村有人被狗咬了。接到報案后,象珠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發現一隻高約70厘米的藏獒正迅速地往山上跑去,一下子就不見了蹤影。

為了尋找這隻藏獒的主人,派出所民警在微博等媒介上刊登了認領啟事,但一直都沒有人來認領。

12月11日,象珠派出所又接到報警稱中山村有人被狗咬了。被咬者胡某稱,他當時走在路上,一隻大狗突然沖上來沖著自己的手指頭就是一口。

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發現,這就是7日咬人的那隻藏獒。

短短四天,它像變了一隻“狗”似的,眼淚口水直流。此時,它正在一戶人家門口的垃圾桶翻吃的,隨后還徑直走進了這戶人家的廚房,廚房裡的人紛紛尖叫著跑了出來。

由於這隻藏獒體型很大,民警不敢輕舉妄動,便趴在窗戶上想要把其趕出來,但是它根本不為民警所動。民警隨后,又找來幾塊石頭,在窗戶邊敲擊,藏獒看窗戶邊那麼多人於是就走出了廚房,往田邊走去。

田邊還有一戶人家,房子敞開著門,民警擔心這隻狗又傷到了人,於是,當機立斷朝狗開了一槍,中了槍后,藏獒沒有立即倒下,而是往田中央跑去,民警又連續開了四槍才將這隻藏獒打死。(記者 胡豐盛 通訊員 陳凱璐)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