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舉行2016年新春招待會 80多國駐華武官夫婦出席

2016年01月30日08:0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防部舉行2016年新春招待會

  1月29日晚,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國防部在八一大樓舉行2016年新春招待會,來自80多個國家的240余位外國駐華武官夫婦應邀出席。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中央軍委委員房峰輝、張陽、趙克石、張又俠、吳勝利、馬曉天、魏鳳和,軍委機關各部門、駐京各大單位和武警部隊領導出席了招待會。

  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主任關友飛代表常萬全致辭。關友飛說,2016年,中國軍隊將以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為引領,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全面推進各項改革工作,並積極開展與各國軍隊友好合作,共同應對各種安全威脅,為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駐華武官團團長、喀麥隆駐華國防武官貝當加內海軍上校代表全體駐華武官致答辭,感謝中國軍方一年來的支持和幫助,祝願中國軍隊改革取得成功,希望與中方共同努力,促進各國軍隊與中國軍隊之間的友好關系不斷發展。(呂德勝)

(責編:閆嘉琪、肖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