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

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局面

2016年03月03日04: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3月2日電 (記者梅常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2日在出席中央軍委紀委擴大會議時強調,全軍要深刻領會黨中央、習主席戰略意圖,立足新體制新起點,強化歷史擔當,忠實履職盡責,堅定不移把軍隊正風反腐推向前進,開創軍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新局面。

  許其亮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實踐充分証明,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是新的偉大斗爭的重要組成。在領導這場斗爭中,習主席以遠見卓識、戰略定力和鐵肩擔當,始終給我們以方向引領,給我們以信心力量。全軍必須從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從對黨忠誠、聽黨指揮的高度,深刻領會意圖,緊緊跟上步伐,堅決打贏正風反腐這場生死戰、攻堅戰、持久戰。

  許其亮強調,軍隊紀檢監察工作要緊緊圍繞實現強軍目標,立足強軍興軍新實踐,充分發揮紀律支持和政治保証作用。要圍繞貫徹政治建軍方略,確保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確保軍委主席負責制貫徹落實,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流毒影響。要圍繞改革強軍嚴格紀律約束,實施有效監督。要圍繞備戰打仗提升監察效能,督導戰斗力標准落下去。要圍繞依法治軍管住管好權力,推動治軍方式的“三個根本性轉變”。

  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杜金才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報告。


  《 人民日報 》( 2016年03月03日 04 版)
(責編:王吉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