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外媒稱印情報機構參與破壞中巴合作活動 巴方將出手

2016年04月14日09:08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據巴基斯坦《黎明報》13日報道,巴陸軍參謀長拉希勒12日出席在瓜達爾舉辦的一場研討會時表示,印度情報機構調查分析局正“積極”參與從事破壞巴基斯坦穩定和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的相關活動。

  巴基斯坦三軍公關部發言人巴杰瓦12日在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上表示,敵對情報機構反對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特別是印度情報機構調查分析局“明目張膽地”參與了破壞巴基斯坦穩定的活動。

  《特快論壇報》稱,拉希勒表示,他會確保作為巴基斯坦國家事業的中巴經濟走廊的安全,巴方將會不遺余力地按計劃加大安保力度。

  《特快論壇報》稱,價值數億美元的瓜達爾港項目正由中國進行開發,港口擴建工程接近完工,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前“全面運營”。(武皓)

(責編:邱越、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