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徐粉林出席塔國防部軍官之家啟用剪彩儀式

2016年05月06日08:5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應塔吉克斯坦國防部邀請,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徐粉林5日上午出席在杜尚別舉行的塔國防部軍官之家啟用剪彩儀式。塔總統拉赫蒙、國防部長、總參謀長及相關強力部門領導,我駐塔大使岳斌等出席。

  拉赫蒙總統在致辭中表示,為維護塔國家主權、安全,塔高度重視武裝力量的建設,軍官之家正式啟用對改善塔官兵生活條件將發揮重要作用。近年來,塔中兩國兩軍關系深入發展,塔方感謝中國軍隊為塔軍建設給予的大力支持和真誠幫助,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共同打擊“三股勢力”,維護地區安全穩定。

  徐粉林熱烈祝賀軍官之家正式啟用。他說,習近平主席和拉赫蒙總統親自推動和引領中塔關系深入發展。我們將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努力提升中塔兩軍關系和務實合作水平,為充實中塔戰略伙伴關系內涵和維護地區和平穩定貢獻力量。

  4日下午,塔國防部長米爾佐會見了徐粉林,雙方就進一步發展兩軍關系及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杜尚別)

(責編:王壹(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