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給陳德明記一等功慶功大會舉行

2016年08月28日04: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8月27日電  (李國利、李瀟帆)中央軍委給63620部隊一室研究員陳德明記一等功慶功大會27日在京舉行。

  會上,宣讀了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簽署的獎勵通令,並向陳德明頒發了一等功証章証書。

  入伍26年來,陳德明始終以強軍報國為己任,堅守大漠戈壁,把為國礪劍鑄盾作為人生最大追求,緊盯未來戰場,心裝打贏使命,參與執行數百發導彈武器飛行試驗任務,牽頭完成“動能反導靶場試驗技術”等10多個重大項目,為加快我軍新型作戰力量建設、提升我軍新質作戰能力作出重大貢獻。

  陳德明曾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1項,軍隊科技進步一等獎1項、二等獎9項、三等獎6項,授權國防專利10項。榮立個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被表彰為全軍優秀共產黨員。

  2016年7月,中央新聞媒體集中宣傳報道了陳德明同志的先進事跡。


  《 人民日報 》( 2016年08月28日 04 版)

(責編: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