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對軍轉安置作出四個放寬規定

2016年09月01日06:3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1日電  據《解放軍報》法人微博@軍報記者8月31日消息,記者從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獲悉,中央13號文件對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期間軍轉安置作出“四個放寬”規定:放寬安置地去向條件,放寬師職干部轉業年齡條件,放寬自主擇業軍齡和職級條件,放寬在艱苦邊遠地區和特殊崗位服役干部到地級城市安置條件。

  今年有5.8萬名干部轉業地方工作

  2016年是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期間安排大批干部轉業的第一年。記者從軍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獲悉,全軍和武警部隊今年共有5.8萬名干部轉業地方工作。

  10個省市明確表態不折不扣落實中央部署要求

  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期間安排大批干部轉業的第一年,河北、北京、遼寧、上海、浙江、陝西、江西、山東、廣東、福建10個省市領導講話表態,不折不扣落實中央有關部署要求。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