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紅軍部隊新長征》圖書首發式暨長征精神研討座談會在京舉行

2016年10月25日03: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24日電  (記者趙曉曦)《紅軍部隊新長征》圖書首發式暨長征精神研討座談會24日在北京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政治工作部、新華社解放軍分社和新華每日電訊共同主辦,邀請了來自全軍紅軍部隊的代表、紅軍領導人及紅軍將帥子女,共憶崢嶸歲月,並就“弘揚偉大長征精神,走好新的長征路”主題進行了深入研討交流。

  據了解,在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報道中,新華社解放軍分社和新華每日電訊組織實施了“紅軍部隊新長征”大型主題報道活動。這組報道以紅軍長征為出發點,以改革強軍為落腳點,挖掘大量鮮為人知的歷史細節,是中國新聞史上第一次對我軍歷史上傳承至今的紅軍部隊進行系統尋訪報道,受到廣泛好評。為使該報道活動發揮更大的政治、社會效益和持久影響力,新華出版社將報道成果結集出版,陸軍司令員李作成、政委劉雷及104歲女紅軍王定國為本書作序,24日正式出版發行。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25日 11 版)

(責編:袁勃、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