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黨史界召開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研討會

2016年10月26日03:5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25日電  (孟祥夫、李卓聰)為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中國中共黨史學會和中國中共黨史人物研究會25日聯合召開黨史界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研討會。會議主題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更好發揮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在新的長征路上繼續奮勇前進。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對全黨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具有重要指導意義。黨史界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持把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為根本任務,進一步深化紅軍史研究,扎實推進各項黨史工作,從黨的歷史中汲取開拓前進的精神力量。

  中央和國家機關、社科研究機構、高等院校有關同志和紅軍長征沿線15省區市黨史部門負責同志80余人參加研討會。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26日 04 版)

(責編:袁勃、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