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遼寧艦兵王

機電部門:孫偉

2016年10月26日13:5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機電部門:孫偉

機電部門艙段中隊士官長兼給水區隊長 三級軍士長

2015年的某一天,某廚房灰水排放泵發生故障,導致無法正常排放灰水。

孫偉知道這個事情后,立即帶著區隊維修人員趕了過去。經過現場仔細勘察后,發現是廚房灰水排放泵的機械密封壞了。

如果不及時更換密封,就會導致廚房灰水收集艙在灰水收集滿后不能及時排出,將嚴重影響廚房的正常運作。於是,孫偉讓我們馬上准備工具,更換機械密封。

在孫偉的帶領下,戰友們首先將廚房灰水排放泵進行拆卸,就在拆卸過程中,許多污水流了出來,並由於空間狹小、通風效果不好,導致整個廚房灰水泵艙內就彌漫著惡臭。

面對著這種場景,有些年輕的同志都有點經受不住了,而孫偉卻泰然自若。就這樣,孫偉頂著惡臭,帶領區隊維修人員及時將故障排除,保証了裝備的正常運行。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