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遼寧艦兵王

航空部門:羅俊雷

2016年10月26日15:0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航空部門:羅俊雷

航空部門艦面保障中隊維修區隊長 三級軍士長

2013年殲-15駐艦前首先要在機庫完成發動機以及輪胎的更換,羅俊雷為了這一天准備了一年多。

羅俊雷所在的艦載機維修與任務支援系統專業掌握著艦載機所有機務后勤保障的大小器械。可是在與模擬機對接試驗過程中,羅俊雷發現有的設備體積太大,佔用空間太多。這麼多的裝備,在機庫裡就佔了相當大的空間。

如果后續有更多的艦載機上艦空間是絕對不夠用的。經過羅俊雷的反復研究,連夜做出方案。最后提出縮小炮桌和雷達機箱拆裝拖車的體積,將發動機油封設備的控制設備和運行設備由單獨的兩套整合為一套裝備。經過與廠家的協商配合,改裝提議被採納。

終於,羅俊雷與他的戰友們成功配合艦載機聯隊的機務人員完成了艦載機在航母獨立進行航空發動機與艦載機輪胎的更換試驗,這是首次著艦成功后艦機融合試驗的又一次突破。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