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遼寧艦兵王>>兵王風採

航空部門:李林清

2016年10月26日15:1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航空部門:李林清

航空部門調運中隊轉運區隊長 三級軍士長

那年5月,李林清從一名航空部隊駕駛員轉為航母首批艦員。

接艦初期,李林清抓緊在外培訓的每一分每一秒,加班加點,利用業余時間整理專業資料,先后組織牽引車司機上課幾十余次,結合工作經驗參與整理若干裝備書籍的編寫,為后續的裝備管理及訓練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由於牽引車司機培養周期長、技術提升慢,為更好完成每一次飛行保障任務,他採取了“人歇機不歇”的訓練戰術組織牽引車司機進行強化訓練。

作為區隊長李林清深感責任重大,在訓練過程中,對調運路線、轉向的時機,他都是手把手地教。遇到問題,他都耐心解答,帶領戰友總結經驗,完善訓練數據,確保戰友盡快掌握動作要領。

兩年來,他幾乎所有的休息日都用來組織訓練,逐一分析每個人的訓練數據並用以制定教案,培養合格牽引車司機20余名,用實際行動為航母事業的發展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