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菲兩軍關系歷經山重水復 期待柳暗花明

2016年10月27日15:3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邱越)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中菲兩國軍隊將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和杜特爾特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排除干擾,管控分歧,積累互信,加強交流與合作,為兩國關系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記者: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訪華期間和中方達成一致,將就南海問題回到對話磋商的軌道,請問對此有何評價?

吳謙:我想從軍隊的角度,特別是中菲兩軍關系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中菲兩軍關系健康穩定發展,符合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於本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兩國軍隊將認真落實習近平主席和杜特爾特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排除干擾,管控分歧,積累互信,加強交流與合作,為兩國關系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如果你需要我評價一下近段時間以來的中菲兩軍關系,我想說的是,雖然歷經山重水復,但是我們期待迎來柳暗花明。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