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俄英巴四國空軍飛行表演隊將參加珠海航展

2016年10月27日16:2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王璐佳)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上校宣布,中俄英巴四國空軍飛行表演隊將參加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即“珠海航展”)。

11月1日至6日,第十一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在廣東省珠海市舉行。應中方邀請,俄羅斯空天軍“勇士”和“雨燕”飛行表演隊混合編隊、英國空軍“紅箭”飛行表演隊和巴基斯坦空軍將在此次航展期間進行飛行表演。

其中,俄羅斯“勇士”和“雨燕”混合編隊由蘇-27和米格-29戰斗機組成,將首次在俄境外進行混編飛行表演。英國空軍“紅箭”飛行表演隊12架“鷹”式教練機首次來華參演。巴基斯坦空軍3架“梟龍”戰斗機參演。此外,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6架殲-10戰斗機也將參演。屆時,中俄英巴四國空軍將同台獻技,這也創下參加珠海航展的外軍飛行表演隊及飛機的數量之最。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