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柬兩軍:情同手足好兄弟,互幫互助好朋友

2016年10月27日16:4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王璐佳)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上校表示,中柬兩軍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幫互助的好朋友。中國軍隊將與柬埔寨軍隊共同努力,加強多邊安全事務協調,推動兩軍關系邁上新台階。

記者:10月中旬,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問了柬埔寨。請問如何展望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中柬兩軍關系?中柬兩軍明年會有什麼樣的合作項目?

吳謙:10月中旬,習近平主席成功訪問柬埔寨,與柬方就推動中柬全面友好關系的發展達成了重要共識,為中柬兩軍關系的發展規劃了藍圖。中柬兩軍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幫互助的好朋友。下一步,中國軍隊將與柬埔寨軍隊共同努力,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保持兩軍各層級團組交往,深化在人員培訓、軍事訓練、后勤裝備等領域的合作,加強多邊安全事務協調,推動兩軍關系邁上新台階,取得新發展。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