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國黨建研究會召開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座談會

2016年10月31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全國黨建研究會30日在京召開以“弘揚長征精神 堅定理想信念”為主題的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座談會。與會同志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加深了對紅軍長征勝利的重大意義、偉大長征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的認識,更加堅定了弘揚偉大長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長征路的決心。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弘揚偉大長征精神、繼續把革命前輩開創的偉大事業推向前進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們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斗爭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

  與會同志認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長征勝利8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發揮研究會的優勢,加強對全會精神和講話精神的宣傳闡釋,加強對全面從嚴治黨重大理論和實際問題的研究,為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貢獻力量。(孟祥夫)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