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東京審判——為了世界和平》全球首發儀式在羅馬尼亞舉行

2016年11月18日08: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東京審判——為了世界和平》全球首發暨版權輸出簽約儀式17日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舉行。在當天的羅馬尼亞高迪亞姆斯國際圖書展上,上海交通大學出版社與羅馬尼亞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團簽署了版權輸出協議。

2016年是中國—中東歐國家人文交流年。高迪亞姆斯國際圖書展是羅馬尼亞規模最大的國際書展,中國是本屆展會主賓國。在首發儀式上,中羅兩國學術界、出版界人士一致認為,《東京審判——為了世界和平》是一本主題鮮明、內容詳實、可讀性強、更具普及意義的大眾圖書。該書中文版全球首發與英文版版權輸出,對國際學術界深入研究東京審判具有重要意義,將有益於世界人民了解二戰歷史、遠東國際軍事法庭等。

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團出版人裴米婭表示,該書將極大地豐富國際學界對二戰歷史的研究,希望該書英文版對深化東京審判歷史的研究作出貢獻。(李增偉)

(責編:王璐佳(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