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訪問科威特

2017年02月02日09: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中國海軍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2月1日抵達科威特舒韋赫港,開始對科威特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護航編隊第二次訪問科威特。

  當地時間9時許,中國海軍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哈爾濱艦、邯鄲艦、東平湖艦緩緩駛入舒韋赫港。中國駐科威特大使王鏑和使領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工作人員、華僑華人、留學生代表及科海軍代表等500余人在碼頭迎接。

  編隊指揮員柏耀平、政委周平飛與王鏑大使一行在哈爾濱艦會議室進行了親切座談。參加歡迎儀式的中外人士參觀了邯鄲艦和哈爾濱艦。

  據了解,訪問期間,編隊領導將拜會科威特軍隊官員,並帶領官兵參觀科海軍艦艇和軍事設施,雙方海軍官兵還將展開文體交流活動。

  科威特是本次護航編隊訪問的最后一站,此前已完成對沙特阿拉伯、卡塔爾和阿聯酋三國的訪問。(陳霖)

(責編:邱越、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