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海軍吳冬燕等10人獲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稱號

2017年03月01日08:29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女神探"關改玉等10人獲三八紅旗手標兵稱號(圖)

為充分發揮優秀女性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激勵廣大婦女勇於追求卓越,為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作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到來之際,全國婦聯27日決定授予關改玉等10位杰出女性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

榮獲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榮譽稱號的10位杰出女性是: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遼寧艦通信部門通信中隊二區隊信號班班長兼技師吳冬燕。

不辱使命參與完成多項重大任務,優秀的航母女艦員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遼寧艦通信部門通信中隊二區隊信號班班長兼技師吳冬燕。

中鐵十七局集團有限公司鋪架分公司唐曹項目探傷工關改玉。

中鐵十七局集團有限公司鋪架分公司唐曹項目探傷工關改玉。

完美詮釋工匠精神,刻苦鑽研鋼軌探傷技術的“女神探”中鐵十七局集團有限公司鋪架分公司唐曹項目探傷工關改玉。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道長山花園社區黨委書記吳亞琴

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道長山花園社區黨委書記吳亞琴。

20年如一日立足社區敬業奉獻,千方百計為群眾謀幸福的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道長山花園社區黨委書記吳亞琴。

(責編:金利橦(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