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老兵來信】之三:半壺水,一生情【2】

2017年07月14日08:1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老兵”,一個光榮的群體!你們或曾在戰場為國流血,或曾遠離故土戍守邊疆,或曾在危急時刻救災助難,或曾為國防軍工傾注智慧才華,或曾在轉業退伍后的“第二戰場”大顯身手……每位“老兵”,都懷揣一顆拳拳赤子愛國之心,都是一段深沉的歷史,都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

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民政部優撫安置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兵員和文職人員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網絡輿論局和人民網將聯合組織“老兵來信”大型征文活動。

如果您是一名老兵,請您回憶昔日當兵的故事和見聞感想,如果您是老兵的親人,請您講講自己親人的軍人氣質和經歷﹔如果您是戰友,請您談談那些難忘的軍旅兄弟……

我們會珍惜每一個故事。您的故事精選后,人民日報將擇優刊登,並通過人民網各平台、人民日報客戶端、“喜馬拉雅FM”和“蜻蜓FM”等平台推薦和播出。

稿件要求

1、稿件體裁採用書信的形式﹔

2、作品必須為原創,內容真實,真情實感,涉及人物請用真實姓名﹔

3、稿件附服役期間的照片和近照﹔

4、回避涉密信息,回避敏感內容﹔

5、請寫明作者姓名和工作單位(退休人員寫退休前工作單位)。

其他事宜

1、投稿推薦採用電子郵件,請在電子郵件標題和郵件正文寫明:“老兵來信”活動投稿﹔

2、字數限制:2000字以內。

3、截稿日期:7月25日﹔

4、請留下聯系人姓名、聯系電話、電子郵箱。

聯系方式

聯 系 人:邱越

咨詢電話:010-65368370

投稿郵箱:laobinglaixin@people.cn

郵寄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台西路2號新媒體大廈人民網要聞部軍事頻道,郵編:100733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