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於小凱為解放軍代表團奪得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首枚金牌

2017年07月24日08:4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於小凱比賽視頻截圖。

人民網洛陽7月23日電 (閆嘉琪 吳旭 梁志兵)在剛剛結束的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男子飛碟多向比賽中,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運動大隊射擊隊運動員於小凱勇奪個人冠軍,為解放軍代表團奪得首枚金牌。解放軍代表團和軍委訓練管理部訓練局分別給該大隊發來賀信。

7月23日13時許,於小凱以資格賽120中並列第二的成績參加決賽。決賽中,他和四川隊劉杰的成績均為36中。冠亞軍對決的最后10靶中,於小凱在第一槍脫靶的情況下,迅速進行自我調整,一直堅持到最后5靶5發5中,終於將全運會男子飛碟多向個人金牌收入囊中。四川隊劉杰最后5靶射脫3靶,獲得亞軍。

於小凱曾於2005年奪得第十屆全國運動會男子飛碟多向個人冠軍,這是其第二次奪得全運會該項目個人冠軍。與此同時,八一射擊隊運動員章攀在此次比賽中也表現不俗,他以119中並列第3的優異成績與於小凱一起進入決賽,最終奪得個人銅牌。

據悉,7月22日,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射擊項目開賽的第一天,鄧維赟就代表解放軍奪得女子飛碟多向個人銀牌。兩天來,解放軍代表團已經奪得1枚金牌、1枚銀牌、1枚銅牌,截止目前,這是解放軍代表團在該項目所取得的最好成績。明天,於小凱、王曉菁將代表解放軍參加男子飛碟多向混合團體的比賽。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