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我海軍參賽隊奪兩個分項賽桂冠

2017年08月04日08:3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國際軍事比賽-2017”“海洋之杯”艦艇比賽2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開賽,我海軍參賽隊在兩天的競爭中奪得兩個分項賽的桂冠。

  2日,參賽的黃石艦官兵發揮出色,在使用救生器材項目中取得第一,這是我海軍首次在國際軍事比賽艦艇項目上折桂。當天,在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第907聯合訓練中心還進行了損管項目的比賽,黃石艦官兵克服環境艙室陌生、俄制器材規格標准不一等諸多困難,在1分59秒內完成全部比賽內容,惜敗俄羅斯隊獲得亞軍。

  3日,艦艇比賽展開海上項目較量。黃石艦官兵以28分15秒的成績獲得救生拖帶項目第一。俄羅斯參賽的“完美號”輕型巡洋艦,以32分56秒的成績完成比賽。

  目前,“海洋之杯”艦艇比賽已完成3個項目的比賽,黃石艦取得2項第一。據了解,“海洋之杯”艦艇比賽還將陸續進行炮擊海上目標、炮擊空中目標等4個分項的比賽,並根據各分項賽實得分數,決出最終的總冠軍。(張鍵 陳興)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