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即將退伍官兵向軍旗告別(圖)

2017年08月31日09:4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宣誓
宣誓

“迎軍旗,向軍旗敬禮!“伴隨著響亮的口令,退伍老兵庄嚴舉起了右手,向軍旗敬最后一個軍禮……在嘹亮的軍歌中,武警北京總隊二支隊的一批老兵退役期滿即將脫下軍裝,奔赴新的工作崗位。

面臨退伍的老兵,留戀的太多……然而,走留聽安排,進退都奉獻。面對改革大考,官兵們正確看待比往年更少的留隊名額,將對軍營的難舍之情留在心底。

“年年送,年年都忍不住哭,實在舍不得他們。”某中隊中隊長代盛月紅著眼睛說,該中隊每年都要在向軍旗告別儀式上回顧軍旅、宣讀榮譽、感悟軍魂,讓軍人本色在一茬茬官兵身上接力傳遞,使每一代官兵感受忠誠、責任、榮譽。該支隊還通過贈送書籍、邀請專家講座、舉辦招聘會等形式,積極向退伍老兵送溫暖,使退伍老兵不忘軍隊大家庭的關懷。(楊陽 代盛月 孫賀)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