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會見亞美尼亞國防部長

2017年09月06日08:5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其亮會見亞美尼亞國防部長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亞美尼亞國防部長維根·薩爾基相。

許其亮說,中亞建交25年來,兩國關系保持健康穩定發展。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謝·薩爾基相總統的親自關心和共同推動下,雙方高層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斷加深,經貿、科技、人文等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在國際事務中保持密切協作。中亞兩國已成為真誠互信、合作共贏的好伙伴,兩國關系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中方願與亞方一道,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在“一帶一路”框架內加強戰略對接、深化務實合作,鞏固推進兩國傳統友好關系,造福兩國人民。近年來,中亞兩軍關系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希望雙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維和、反恐、院校教育等領域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向前發展,為維護地區及世界和平穩定貢獻力量。

薩爾基相對中方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表示,亞美尼亞高度重視發展與中國友好合作關系。亞方高度贊賞中方在國際事務中秉持的公正立場,也始終堅持一個中國的立場。亞方感謝中國軍隊多年來在人員培訓等領域給予的幫助,願與中方一道,推動兩軍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深入發展。(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