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火箭軍某基地雷厲風行讓馬上就辦成為習慣

2017年09月12日08:3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軍某基地雷厲風行讓馬上就辦成為習慣

某旅組織實裝操作考核,組建不到100天的兩個發射營一路過關斬將,以優異成績亮相﹔由多個單位合編組建而成的某團剛一成立,一份涵蓋戰備訓練、政治教育等15類35項內容的法規制度匯編手冊便下發……連日來,火箭軍某基地以習主席“7·26”重要講話精神為思想武器,凝聚攻堅克難的力量,推動改革落地生根。

正在進行的“脖子以下”改革中,該基地數十個單位面臨轉隸移防、撤並降改。“擁護支持改革,是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直接體現!”該基地黨委召開專題座談會,研究部署把學習貫徹習主席“7·26”重要講話精神與當前中心工作任務緊密結合,把馬上就辦當習慣、讓真抓實干成自覺,確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項改革任務,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越是改革關頭,越要雷厲風行,讓馬上就辦成為習慣!”該基地某團此次改革中調整幅度大、涉及人員多,官兵工作生活面臨不少現實問題。團黨委深入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一邊加強教育引導,一邊做好解難幫困工作。針對新合並單位官兵子女入學、住房等困難,他們積極協調駐地政府,接力做好相關后續工作﹔改造機關營區單身干部宿舍,為新調入機關干部創造溫馨居住環境……10余項暖心舉措,讓官兵心無旁騖投身改革實踐。

學用結合,真抓實干。該基地某旅急需建設營區障礙訓練場,有人建議等等再說,這樣可以省下一筆資金。旅黨委一班人態度明確:戰斗力建設等不起、慢不得。最終,訓練場建設工程如期施工。(王衛東、肖雲艦)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