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衡陽:今年著力推動國防教育實現“五個全覆蓋”

2019年04月11日08:2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衡陽4月11日電 10日上午,湖南衡陽市全民國防教育委員會全體(擴大)會議舉行。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國教委主任劉麗華出席會議並強調,要強化責任擔當,增強教育成效,推動國防教育事業長遠發展。

會上,劉麗華以“認識更到位、舉措更務實、氛圍更濃厚”充分肯定了過去一年我市國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劉麗華強調,要認清形勢任務,強化責任擔當,在居安思危中增強憂患意識,在經濟發展中增強大局意識,在推進改革中增強使命意識。

據了解,2019年該市國防教育工作將著眼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著力推動教育對象、地域、時間、內容、手段“五個全覆蓋”,初步實現全領域職責明晰,全社會氛圍濃厚,全民國防觀念厚植的國防教育願景。

會上,市人防辦、南華大學、衡陽縣國教委有關負責人先后作交流發言。

副市長、市國教委副主任龔學余主持會議。衡陽警備區副司令員、市國教委副主任宋玉清作國防教育工作報告。( 陳潤 梁銓顯 唐斌 )

(責編:牛鏞(實習)、曾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