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加強印巴邊界防御 印度將再裝備464輛T-90坦克

2019年05月08日09:56 | 來源:環球軍事
小字號
原標題:加強印巴邊界防御 印度將再裝備464輛T-90坦克

印度陸軍展示的T-90S坦克

印度《經濟時報》7日援引印度國防企業多名消息人士的話報道,印軍將在未來幾年再裝備約464輛T-90S主戰坦克,此舉旨在加強印巴邊界印方一側的軍力。

報道稱,印度預計將在2022年至2026年間執行這一採購,合同總值約1345億盧比(約20億美元)。印度《經濟時報》指出,印軍目前裝備有約1070輛T-90S坦克,在巴基斯坦推出軍事現代化計劃后,新德裡決定擴大自己的裝甲部隊。

報道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話說:“裝備464輛具有夜戰能力的T-90S坦克一事出現延誤。預計第一批64輛坦克將在30-41個月內交付給軍方。”

印度空軍2月26日對巴控克什米爾地區境內的武裝分子營地進行襲擊,第二天,巴基斯坦飛機對印度查謨-克什米爾邦的設施進行打擊,新德裡和伊斯蘭堡在發動空襲后都表示,已擊落對方的飛機。巴基斯坦軍隊還俘虜了印度空軍飛行員,並於3月1日作為“和平姿態”將該飛行員遣送回印度。

(責編:陳羽、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