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敘利亞軍方收復多個反對派武裝據點

2019年05月09日09:3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敘利亞軍方收復多個反對派武裝據點

據敘利亞媒體7日報道,敘利亞軍方當天對敘中部哈馬省的反對派武裝發起軍事行動,並收復多個戰略據點。

敘利亞《祖國報》援引軍方人士的話說,政府軍對哈馬省北部和西北部的反對派武裝據點發動猛烈炮擊和空襲,收復3座城鎮和一處戰略高地。該軍方人士說,此次行動旨在將“征服陣線”等極端組織從哈馬省北部地區清除出去。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自7日凌晨起,俄羅斯軍方對哈馬省北部和相鄰的伊德利卜省南部發動20多輪空襲。在俄軍幫助下,敘軍收復了戰略高地泰勒奧斯曼。

連日來,敘政府軍和反對派武裝在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馬省北部地區的沖突升級。

敘利亞副外長費薩爾·梅克達德3日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敘政府正在朝著解放伊德利卜地區以及敘北部和東北部地區的方向努力。(記者 鄭一晗 汪健)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