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射布拉莫斯導彈之后 印軍又測試精確制導炸彈

2019年05月26日13:1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空射布拉莫斯導彈之后 印軍又測試精確制導炸彈

當地時間5月24日,印度空軍成功測試500千克通用制導炸彈。據《印度時報》報道,這些制導炸彈由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DRDO)開發研制。

(《印度時報》報道截圖)

報道稱,24日,這枚炸彈在距離目標30公裡的空中發射並且成功擊中目標,“制導炸彈實現了預期的效果,並以高精度擊中了目標,所有的目標都已實現”。

報道還稱,制導炸彈可以在與目標有一定距離的地方發射,能在空中搜索目標並朝著目標移動。消息人士表示,該系統有利於提升印度的短程空中防御能力,它為多目標參與的飽和攻擊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法。

據印度國防部高級官員透露,為增強戰斗能力,印度空軍已經裝備這款由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研發的制導炸彈。

消息人士稱,此次測試在炎熱的沙漠中進行。另據《印度時報》報道,此次測試在印度杰伊瑟爾梅爾地區的靶場內完成,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專家及空軍高級官員出席了這場測試活動。

此外,在印度大選計票的前一天(22日),印度空軍宣布蘇-30MKI戰斗機成功試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導彈。報道稱,該武器系統能夠攜帶不同的彈頭。(記者 侯佳欣)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