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軍首次承認“軍用飛機遭遇UFO”視頻是真的

2019年09月19日10:29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軍首次承認“軍用飛機遭遇UFO”視頻是真的

據“今日俄羅斯”17日報道,美國海軍日前首次承認了三則在網上瘋傳的“軍用飛機遭遇UFO”視頻的真實性,但堅稱視頻從未獲得公之於眾的許可。

報道稱,美國海軍信息戰系統司令部發言人格雷舍爾對解密新聞網站“黑色金庫”表示,“這三則視頻包含的內容無法解釋,影像中一神秘飛行物以現有技術無法達到的姿態飛行,但視頻是真實的”,並稱“這些視頻本不該公之於眾”。此前被公開的三段視頻展示了美國海軍飛機偶遇不明飛行物的經歷,美國海軍將視頻中的不明物體定義為“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

據報道,美國前情報官員埃利桑多曾於2017年獲得這三則視頻,並將之錄入航空威脅數據庫。埃利桑多曾是美國國防部“先進航空威脅識別項目”的負責人。盡管這些視頻已被解密,但並未明確獲准向公眾發布。然而,視頻隨后流傳到《紐約時報》和致力於研究不明飛行物及其他“科學謎團”的美國星際藝術與科學學院手中。美國國防部對此頗為不滿,認為這些視頻“仍不應對公眾開放”,並表示“官方從未向公眾發布過這些視頻”,但為時已晚。

今年早些時候,為應對繁多的目擊報告,美國海軍制定了一項“不明飛行物上報指南”,以確保官方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在美國領空內發生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不過,這是美國海軍首次承認流出的不明飛行物視頻的真實性。

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對UFO的存在持質疑態度——在今年6月接受採訪談及美軍發現不明飛行物時,特朗普說:“我相信(UFO)嗎?並不是那麼相信”。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