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熱點>>2019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各場館消防安全檢查工作全面完成

2019年10月17日15:1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即將在湖北武漢開幕。記者11日從湖北省消防救援總隊獲悉,目前,各涉賽場館、比賽場點的消防安全檢查工作已全面完成。

據了解,此前,針對軍運會場館建設項目的相關消防工作,消防部門出台了《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場館建設工程消防技術服務標准》,簡化流程,開辟“綠色通道”,及時、全面做好了相關服務工作。本屆軍運會共有35個涉賽場館、52個比賽場點,目前,各場館及場點的消防安全檢查工作均已全面完成。

為了確保各場館、場點在比賽期間的消防安全,消防部門還逐一制定了滅火救援預案。按照“一場所一方案、一任務一方案、一情景一預案”的原則,明確了10秒內發現、30秒內響應、60秒內初步處置完畢的火情處置“秒級響應”新要求。

(責編:實習生(凌博)、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