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參賽隊包攬“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3個項目所有金牌

2021年09月05日08:56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9月4日,“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正式閉幕,現場舉行升旗儀式。張永進攝

人民網庫爾勒9月5日電 凱歌鏗鏘,旌旗飛揚。9月4日上午,“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舉行閉幕式。中部戰區陸軍少將副司令員朱曉輝致閉幕詞,陸軍中將副司令員劉發慶宣布比賽閉幕。

14天的賽程,來自四大洲、七個國家的182名參賽隊員進行了激烈角逐,共產生8個單項第一名,3個團體第一名,打破5項賽事紀錄。其中中國參賽隊包攬3個項目的團體第一名,包攬庫爾勒賽區所有金牌。在響徹全場的掌聲中,賽事組委會宣布並頒發了“國際軍事比賽-2021”“蘇沃洛夫突擊”“晴空”和“安全環境”3項比賽的團體獎。

中國獲得“蘇沃洛夫突擊”項目第一名。郭中正攝

中國獲得“晴空”項目第一名。王俊攝

中國獲得“安全環境”項目團體第一名。張永進攝

今年是中國陸軍第4年承辦國際軍事比賽。中國陸軍以一流的組織准備、一流的專業素養、一流的服務保障,打造了一場傳遞和平友誼的軍事奧林匹克盛會,贏得了各方認可,也給廣大網友帶來了一場場軍事視聽盛宴,打造了生動的國防教育大課堂。

隨著“國際軍事比賽”會旗緩緩落下,“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的比賽圓滿結束。(張聖濤、陶然)

(責編:陳羽、劉圓圓)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