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波蘭向該國與白俄羅斯邊境增兵,人數達到1.2萬

2021年11月09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塔斯社11月8日報道稱,波蘭軍隊目前已經處於全面戒備狀態,以加強邊境防衛能力。波蘭國防部長布瓦什恰克當天表示,為了應對非法移民數量的激增,波蘭政府已經將在波蘭與白俄羅斯邊境的波蘭軍人數量增加到1.2萬人以上。

“現在邊境上有超過12000名士兵,我們的還提高了領土防衛部隊(主要由志願兵組成的警衛部隊)的戰備水平,我們已經准備好與內政部部隊一起保衛邊境,”布瓦什恰克在社交媒體上寫道。

此次曾有報道稱,波蘭的國土防御部隊已經處於全面戒備狀態,該部隊下屬的3個旅已經被調派到該國的東部地區。

報道還稱,白俄羅斯國家邊境委員會在當天早些時候表示,大約有1000名難民越過白俄羅斯邊境前往波蘭。波蘭方面稱這一情況是難民企圖使用武力大規模過境。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