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軍工”亮相2021年埃及防務展

2021年12月03日10:0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11月29日,為期4天的第二屆埃及防務展在開羅開幕。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組織7家軍貿公司,以“中國軍工”統一形象亮相,進一步推動軍工優勢裝備“走出去”。

本次埃及防務展中,“中國軍工”展區面積851平方米,7家企業參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一批防務產品,涵蓋防空武器、地地武器、機動突擊武器等方面。梟龍系列戰機、綜合電子戰系統、預警探測系統等一批先進裝備悉數亮相。“中國軍工”展區受到現場客戶與媒體的廣泛關注,紛紛駐足洽談。

埃及防務展主辦方埃及國防部高度重視此次展會,計劃將該展打造成北非乃至全非洲地區頂級防務展,用以提升該國影響力、推動埃及經濟發展。盡管受疫情影響,依然有42個國家和地區的200余家參展商參加了本次展覽。

近年來,國防科工局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原則,全面、深入、務實推動軍工軍貿國際合作,多次組織“中國軍工”國家展團參加各大國際防務展,通過展示重點軍貿產品,提高了中國武器裝備產品的國際知名度,為各國更加系統、全面、真實地了解中國軍貿產品和技術提供了重要窗口和交流平台,推動了合作國經濟發展。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