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海軍水下先鋒部隊新年巨獻:《分量》

2022年01月06日09:3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新年伊始,北部戰區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深刻領悟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感悟黨執政為民的深厚情懷,深情謳歌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系,傾情創作時代贊歌《分量》,表達愛黨為民、忠誠守護的決心和意志。

“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在波瀾壯闊的百年征程和奮斗實踐中,官兵們感受到的是血火考驗前的堅定從容,是災害侵襲時的眾志成城,是疫情爆發后的英勇無畏,是大國崛起中的自信自強,是沙場點兵時的鏗鏘豪邁,是黨和人民血濃於水、水乳交融的生死情誼……人民,隻有人民才是我們黨打江山、守江山的初心所想、使命所系、目的所在和執政之基、力量之源、勝利之本。聽黨指揮的堅定信念和服務人民的根本宗旨,不斷砥礪著新時代潛艇官兵鑄牢軍魂、一心向戰、奮楫遠方、逐夢大洋,以優異成績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獻禮!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