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國軍隊將為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2022年01月27日16:1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 (陳羽)今天下午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介紹,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軍隊在大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籌劃開展抗疫國際合作,以實際行動積極履行大國軍隊國際責任、忠實踐行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

吳謙表示,特別是中國與老撾、柬埔寨等周邊國家軍隊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為國際社會合作抗疫樹立了典范。中國人民解放軍向老、柬派出抗疫醫療專家組,幫助提升醫療診治能力,治愈大量患者,為守護兩國軍民健康,深化軍事衛勤領域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吳謙強調,中國軍隊將繼續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與各國軍隊一道,不斷深化拓展衛生領域國際合作,為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