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遼寧省軍區大連第十干休所

精准服務送溫暖

2022年06月04日08:4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干休所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讓我們感到親人般的溫暖!”近日,遼寧省軍區大連第十離職干部休養所收到一封感謝信。前不久,該干休所一名老干部突發疾病,干休所第一時間送老人到醫院搶救,家屬特意來信致謝。

近日,《軍隊干休所工作暫行規定》印發施行。該干休所第一時間上門為老干部送學,解讀《規定》內容,同時主動了解老干部在醫療保健、生活服務等方面的需求,探索精細化服務舉措,讓服務多“跑路”,讓老干部少跑腿。

為方便年紀大、行動不便的老干部就醫,該干休所與駐地體系醫院簽署服務保障協議,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提供高效、及時的醫療服務。針對老干部普遍關心的一些法律問題,他們還聯系駐地法律服務工作者為老干部答疑解惑。(楊延剛、宋喜國)

(責編:彭曉玲、溫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