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兩部門聯合表彰全軍運輸投送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3年01月19日09:5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日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后勤保障部印發《關於表彰全軍運輸投送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對30個全軍運輸投送先進單位和50名全軍運輸投送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運輸投送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緊緊圍繞建設強大的現代化后勤戰略目標,堅守忠誠、先行、服務、融合、通達的運輸投送行業理念,堅持體系建設、融合發展、依法運行,大力加強裝備手段、交通設施、制度機制建設,服務保障備戰打仗能力顯著提升,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通報要求,各級要以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守正創新、接續奮斗,聚力推進運輸投送建設發展,不斷提升戰略投送能力,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加快把人民軍隊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提供有力支撐。(於紅星 孫興維)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