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介紹中國軍隊參與上合組織防務安全合作有關情況

2023年03月30日15:4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舉行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對中國軍隊參與上合組織防務安全合作的有關情況進行了介紹。

譚克非介紹,中國國防部工作組近期赴印度參加上海合作組織國防部國際軍事合作部門會議,積極宣介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闡釋全球安全倡議,並就深化上合組織防務合作提出意見建議。3月中下旬,中方還分別派員赴印參加上合組織防長會人道主義救援減災和軍事醫學研討會,並通過視頻方式參加上合組織成員國國防部專家工作組會議。參會期間,中方代表與各方密切交流互動,達到了深化互信、推動合作的目的。

譚克非表示,下一步,中方願與上合組織各成員國防務部門和軍隊一道,大力弘揚“上海精神”,持續推動高層交往、教育訓練、軍事檢察等領域務實合作,為構建更加緊密的上海合作組織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